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德鎮25歲陶藝師 邊玩陶邊當直播主 網:太療癒

中國「瓷都」景德鎮近期有名陶藝鮮肉,在直播界爆紅。(圖授權自陶藝師張睿美拍 )

中國「瓷都」景德鎮近期有名陶藝鮮肉,在直播界爆紅。(圖授權自陶藝師張睿美拍 )

2017/08/30 11:2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景德鎮自古以來以陶瓷聞名,更有「瓷都」美譽;近期在景德鎮出現一位,擅長將傳統陶藝作品染上五顏六色的陶藝師,一般認為這類的傳統技藝定是老師傅在做,沒想到這位陶藝師竟是個25歲的小帥哥,高超的陶藝技術又具顏值,瞬間讓他在網路爆紅,也讓這項傳統藝術注入不同的活力氣息。

▲他常上傳自己工作時的影片,純熟的技術與認真的神情,讓人忘記他只是個25歲的年輕人。(合成圖,授權自陶藝師張睿美拍 )

這位年僅25歲的陶藝師名叫張睿,以豐富多元的陶瓷上色技巧,讓他短時間內在網路上出名,除了分享自己的作品,他也經常開直播和網友互動,也讓網友除了關注他的作品,也對他的顏值感到驚喜,以為做這樣傳統陶藝的一定是年過半百的老職人,直呼:「那麼帥還才華洋溢!」,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我覺得可以」、「有才又帥可以嫁了」。

▲平常除了陶藝工作外,也是網路直播主的張睿,擁有不少粉絲。(圖授權自陶藝師張睿美拍)

相關連結請見:

陶藝帥哥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