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淑淨因傷無法傳遞聖火 世大運發言人:火炬手不補人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許淑淨(見圖)確定因「腳不舒服」退出聖火傳遞,原本聖火傳遞是5棒如今改為4棒,不會替補火炬手。(資料照)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許淑淨(見圖)確定因「腳不舒服」退出聖火傳遞,原本聖火傳遞是5棒如今改為4棒,不會替補火炬手。(資料照)

2017/08/19 14:3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舉重選手許淑淨今晚無法於世大運開幕賽傳遞聖火,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許淑淨確定因「腳不舒服」退出聖火傳遞,原本聖火傳遞是5棒如今改為4棒,不會替補火炬手。按照規劃,聖火棒次依序為,桌球好手江宏傑、羽球球后戴資穎、射箭「天才少女」譚雅婷;外傳最後一棒火炬手陳金鋒,楊則賣關子不願證實。

楊景棠表示,許淑淨的教練蔡溫義上午已說明,隊醫將陪同許至長庚醫院檢查:許淑淨本月21日將出賽女子53公斤級,楊說,為了讓許專心備戰、以世大運賽事為優先,今晚將不安排許擔任火炬手,此外,也不會替補火炬手,會將原本5棒改為4棒,並拉長棒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