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遛狗遭比特犬攻擊受傷 飼主冷回:就是養來咬狗的

女網友飼養的狗狗背部遭比特犬咬出5個血洞來。(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飼養的狗狗背部遭比特犬咬出5個血洞來。(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8/08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前天(6日)遛狗時,驚見一隻比特犬從遠處衝來,把她養的狗拖在地板上狠咬,導致其愛犬背部被咬出5個傷口,而衝上去阻擋的她手部也掛彩。事件發生後,闖禍的男飼主竟還冷回「我家的狗咬其他狗正常,不然養他幹嘛」,令她感到十分憤怒便將經過PO上網,男飼主囂張的言行隨即遭網友罵翻。

女飼主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家中毛小孩被襲擊後背部被咬出5個洞,最大的有1.5公分深,「優點(碘)倒下去竟然不會流出來」,令她感到非常難過。女飼主接著指出,對方帶著具攻擊性的寵物,沒牽繩也沒有戴嘴套,痛批「難道不知道你的狗很致命嗎?」

女飼主引述農委會相關規定,帶著具攻擊性寵物如比特犬、藏獒等犬隻出入公共場所,應由成年人陪同並採取以下措施:1、以長度不超過1.5公尺之繩或鍊牽引,2、配戴不影響散熱之透氣口罩。由於對方兩項都沒有做到,還口出惡言,讓女飼主不禁無奈地嘆說「狗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會管教的主人」。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錯的是比特犬主人,不教不管,出事了倒楣的都是狗」、「看了好心疼」、「可以告喔,法規比特犬是要帶嘴套的」、「養比特犬的心態是什麼?究竟?」、「比特犬也是有乖的,純粹是飼主的問題」、「告了啦!誇張主人」。

前腳也有撕裂傷。(擷取自爆料公社)

前腳也有撕裂傷。(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飼主的手部也掛彩。(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飼主的手部也掛彩。(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