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護人員吃飯不能讓顧客看到」 醫院規定遭立委轟

有醫院規定,「醫護人員吃飯不可以讓顧客看到,就連水杯也不能出現在護理站。」(圖擷自林靜儀臉書)

有醫院規定,「醫護人員吃飯不可以讓顧客看到,就連水杯也不能出現在護理站。」(圖擷自林靜儀臉書)

2017/07/19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醫護人員因為要照顧病人,無法準時吃三餐,現在竟然還有醫院規定,醫護人員吃飯不可以讓顧客看到,就連水杯也不能出現在護理站。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在臉書貼出一間醫院對護理人員的規定,規定中包含「護理站不可以出現飲料及食物,水杯也不可以,人員喝水請移至護理長辦公室外面之走道,就是不可以讓顧客看到」、「便當送來時,不可以放在桌上,請放在食品區」、「便當吃一半被叫出去,需將便當盒暫時蓋上,放回食品」。

林靜儀質疑,為什麼護理師工作時喝水要到護理長辦公室外走道?醫療人員連喝水都不方便,根本不是正常職場。她也直言,為什麼醫護人員會「便當吃一半必須離開」?就是因為醫院沒依照勞基法給她們每工作4小時休息半小時,「連好好吃便當都沒辦法,還要怪她們便當吃一半就跑去工作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左)。(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左)。(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