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石湖踏青逛果園 瓜果音樂會明登場

台北市白石湖明將舉辦瓜果節音樂會。(圖由內湖區農會提供)

台北市白石湖明將舉辦瓜果節音樂會。(圖由內湖區農會提供)

2017/07/14 12:0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日頭赤炎炎,但也正值瓜果結實纍纍的豐收季節,台北市以觀光果園著名的內湖區白石湖將為此在明天舉辦「2017瓜果節音樂會」, 現場不僅有音樂演出,還安排有蔬果農產品拍賣,今年特產之一的洋香瓜因6月雨災產量大減,提醒有興趣的民眾要來要趁早。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指出,白石湖休閒農業區由產業局、內湖區農會以及七星農田水利研究發展基金會長期輔導,是台北市目前唯一的休閒農業區。周邊景點規畫有碧湖步道、白石湖吊橋、春秋步道、夫妻樹、埤頭、同心池及龍船岩等,是適合踏青、享受農村景致的好去處。而當地農友每年3月農友會陸續播種培植玉米、甜瓜、番茄等瓜果蔬菜,待5月中旬草莓季結束後,約莫暑假期間即能迎來結果豐收,夏季則開放提供遊客採摘體驗。

而明天下午4時到6時的瓜果節音樂會,將在白石湖休閒農業區的同心池廣場舉辦,以大提琴、小提琴、大阮及管樂等管樂團演出為主,而農產品拍賣活動,則有 小黃瓜、絲瓜、洋香瓜(甜瓜)等,拍賣所得將捐贈予陽光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