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懷齊柏林 台南社大要展龍崎惡地形空拍美照

龍崎美麗的白堊泥岩惡地形,要蓋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引起地方強烈反彈。(記者蔡文居攝)

龍崎美麗的白堊泥岩惡地形,要蓋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引起地方強烈反彈。(記者蔡文居攝)

2017/07/13 17:0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學習人數已達4000多人的台南社區大學,「教與學博覽會學習成果展」將於週日下午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假日廣場登場,有近40個學習攤位、15個展演節目,展現師生的學習成果。當天社大也將以大冠鷲的視野,展出龍崎惡地形空拍的美麗照片,除了緬懷齊柏林導演外,也邀市民一起來關切台南的環境議題。

台南社大表示,該校辦學已邁入第17年,今年初因原設於延平國中的辦學大樓將拆除,另希望可以平衡服務南區、安平區等距離較遠的市民,在後甲、大成國中增設校區,同步規劃開設貼近新校區周邊社區需求的課程,包括綠屋頂、親子共學、公民科技等新設主題,在原先較接近中壯齡的學習年齡層上,又開創出年輕學生、家長等新社群加入學習行列,招生數也突破至近4300人次。

社大教學博覽會活動召集人陳冠達表示,網路時代,父母最擔心的是親子關係的疏離。因此社大遷校後,積極發展親子肚皮舞、親子志工假期等設計,讓親子之間有更多、更寬容的互動溝通。因應暑假的來臨,許多家長都有不知道如何安排孩子活動的困擾,歡迎週日一起來博覽會體驗社大親子課程的規劃。

陳冠達表示, 另外,引導學習者參與公共議題的關注,是社大辦學的本意,當天社大也將以大冠鷲的視野,展出龍崎惡地形空拍的美麗照片,除了緬懷齊柏林導演對環境關心的努力外,也倡議市民思考生態保育與經濟開發的衝突議題。

台南社大推廣親子肚皮舞課程,讓親子之間有更多的互動溝通。(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社大推廣親子肚皮舞課程,讓親子之間有更多的互動溝通。(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