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收蝦味先堆放飄惡臭 裕榮喊冤:已呈報銷毀

蝦味先下架食品露天堆放廠區,逸散惡臭惹民怨。(記者洪臣宏攝)

蝦味先下架食品露天堆放廠區,逸散惡臭惹民怨。(記者洪臣宏攝)

2017/07/10 14:0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蝦味先」被查出5種產品使用過期原料,系列產品下架,但回收的7萬箱食品卻在大寮廠區空地上露天堆置,從5月間迄今歷經日曬雨淋,空氣中瀰漫惡臭,居民抱怨連連。裕榮則喊冤說,已呈報銷毀,但要等到7月底的正式回覆,公司也很無奈。

高市衛生局人員今天上午前往裕榮大寮廠區稽查,在公司大門就可看到堆積的下架貨品,廠區也因被勒令停工,顯得空蕩蕩。

裕榮表示,雖只查出5種產品用到過期原料,但公司基於負責態度,將所有產品下架回收,約7萬箱回收品只能全部堆積在大寮廠房露天空地等待銷毀。

裕榮坦承曾數次接到居民反應有臭味,已2度發函請示衛生局銷毀時程,但都獲得最快7月底指示,裕榮強調,公司也希望盡速將回收食品銷毀,絕非刻意不處理。

裕榮公司遭檢舉使用過期原料,檢調於5月19日會同衛生局等單位搜索大寮廠區,查出包括蝦味先日式照燒、蝦味先蜜烤魷魚、蝦味先泡菜、蝦味先墨西哥煙燻及發芽大豆養生粉(紅麴)5種產品使用過期原料,衛生局要求將上述產品下架回收,且勒令暫時停業。

裕榮向檢調表示,因同事將逾期原料存放倉庫導致誤用,88歲裕榮負責人洪宗喜裁定500萬元交保,裕榮雖公開道歉,但聲譽大受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