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作家驚傳過世 網友難過不捨

A女在今日晚間傳出自殺消息,令外界相當震驚。(圖擷自A女臉書)

A女在今日晚間傳出自殺消息,令外界相當震驚。(圖擷自A女臉書)

2017/04/28 00:07

首次上稿 4/27 21:15
更新時間 4/28 00:07(許悔之PO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因學測滿級分獲媒體關注的女作家A女含突然傳出過世的消息。這項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外界關注,不少網友都直呼「希望消息是假的」,並紛紛表示這消息太令人難過了。

得年26歲 《游擊文化》證實死訊

根據《中央社》報導,游擊文化今日晚間向中央社記者證實A女過世的消息,至於過世原因,游擊文化表示,家屬情緒還無法平復,目前還不願說明。

政大教授陳芳明也一度在臉書表示透過A女的友人獲悉此事,一時不知道如何接受這個消息。因為他不久前才剛見過A女,且A女昨晚還曾發文,但今下午卻突然傳來這樣的消息,讓他實在難以接受。

令人震驚 昨晚還在臉書po文

由於A女昨晚還在臉書上po文,今天卻突然傳出她過世消息,令不少網友感到難以置信。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這消息太令人難過了,有些剛讀完她的著作的網友則表示「無法想像她承受的痛苦,但希望她已經解脫,家屬節哀!」、「希望美麗的靈魂終歸能到她喜歡的地方安息。」

知名詩人許悔之於27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指出,「一位年輕的作家,出了第一本書,然後接受了死亡的召喚。」、「這個世界的許多傷害和惡意,正是由這樣的人去承擔的。」雖然許悔之並未明言是誰,但這段文字仍引發網友聯想到A女,並在底下留言說「祝福這年輕的生命去往她心中快樂自在的國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