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款出新招 與厭世動物園合推「驚艷是高雄」系列插畫

高雄款與人氣圖文作家合作推出驚豔是高雄系列插畫,首發以龍虎塔為題材。(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款與人氣圖文作家合作推出驚豔是高雄系列插畫,首發以龍虎塔為題材。(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7/04/24 15: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政府行銷也能搞怪﹗高市新聞局搶先與超人氣圖文作家、厭世動物園園主厭世姬合作,推出「驚艷是高雄」系列插畫,盼藉由詼諧畫風,吸引更多人瞭解高雄,進而增進城市行銷效益。

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厭世姬以詼諧畫風諷刺現實,受到廣大年輕族群歡迎,高市府期盼藉由和厭世動物園合作,促使各年齡層、各族群或群體更瞭解高雄,並實地走訪高雄。

厭世姬則指出,高雄市政府是她首個政府部門合作案,很意外新聞局主動與其洽談,更令她意外的是,新聞局不僅願意年輕人嘗試機會,更充分信任與授權,與一般公部門給外界的刻板印象有差,而是更加年輕與活潑。

厭世姬表示,整個溝通過程相當順利,在相輔相成下,合作順利進行,目前正洽談進一步計畫。

丁允恭透露,厭世姬為增進創作靈感,可能考慮邀集網紅伙伴們,實際前來高雄取材,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今日首發插畫,主題為左營蓮池潭知名地標-龍虎塔,內容以網路流行用語「輸贏?」,以及雙塔比拼吞吃人數,突顯民眾由龍口、虎口進入塔內動作,有如遭吞食一般。

「驚艷是高雄」系列插畫及相關訊息,可至高市官方FB粉絲專頁「高雄款」瞭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