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 澎湖辦公室掛牌

澎湖府會雙首長議長劉陳昭玲(左)、縣長陳光復(左二)及行政執行署長朱家崎(左三),都是湖西沙港人。(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府會雙首長議長劉陳昭玲(左)、縣長陳光復(左二)及行政執行署長朱家崎(左三),都是湖西沙港人。(記者劉禹慶攝)

2017/04/18 12:5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今日在澎湖地檢署正式揭牌成立,未來將與澎湖地檢署合作,進一步加強服務澎湖民眾辦理行政執行案件;同時一場掛牌儀式,也意外讓澎湖沙港之光齊聚一堂,包括府會雙長及執行署長朱家崎。

今日掛牌儀式,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行政執行署長朱家崎、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鄭鑫宏、澎湖地院院長張意聰等機關首長應邀參加揭牌儀式,其中澎湖府會雙首長及朱家崎都出身湖西沙港,也因掛牌儀式難得齊聚一堂,被外界譽為沙港之光,讓昔日海豚故鄉的沙港濱海小村,再度成矚目焦點。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的轄區,包括高雄市及澎湖縣,高雄分署為了加強服務澎湖民眾,省卻澎湖鄉親至高雄分署洽公所需之舟車勞頓與不便,已於去年7月1日在澎湖每個離島設立視訊服務,成效良好。未來與澎湖地檢署合作,借用澎湖地檢署3樓辦公室成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

另因刑事沒收新制已在去年正式實施,未來刑事案件勢必會更加頻繁地運用扣押、沒收、變價等手段來確保刑事目標之達成與追徵、追繳裁判執行,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的設立將使刑事程序與行政執行更加緊密結合。行政執行署轄下多個分署在過去幾個月來已多次與轄區地檢署合作進行聯合拍賣活動,未來有機會也將與澎湖地檢署合作舉辦聯合拍賣會,共創佳績。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正式在澎湖地檢署3樓辦公室掛牌。(記者劉禹慶攝)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正式在澎湖地檢署3樓辦公室掛牌。(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