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親上火線 區漁會理監事會宣傳反賄選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鄭鑫宏,結合澎湖區漁會理監事會議宣傳反賄選。(記者劉禹慶翻攝)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鄭鑫宏,結合澎湖區漁會理監事會議宣傳反賄選。(記者劉禹慶翻攝)

2017/02/20 20:2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全國各地農漁會選舉賄聲賄影,澎湖因同額競選,選情較台灣本島單純許多,但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鄭鑫宏仍親上火線,今日結合澎湖區漁會理監事會議,進行反賄選宣導,20餘名漁會幹部與理監事以行動支持反賄選理念。

鄭鑫宏表示,農漁業在澎湖經濟發展中佔有重要地位,許多農漁產品也靠農漁會經銷,因此農漁會功能良好與否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選出好的農漁會代表,理,監事及理事長,總幹事等相關人員才能為廣大的會員及民眾謀取最大的福利,其重要性不亞於基層選舉,相信各位理監事都是抱持著服務漁會會員的理念參與選舉,請大家支持公正、公平、公開的選舉,維護良好的選風。

會中鄭鑫宏也以實際的案例,說明賄選的相關犯行並與理監事們一同交換意見。他進一步表示,若買票,賣票最高可被處有期徒刑3年,暴力脅迫妨害選舉最高將被處5年有期徒刑,罪刑不輕,請理監事們千萬不要因金錢誘惑或礙於人情而觸法。

最後鄭鑫宏呼籲「i幸福-檢舉賄選,人人有責」,選民或候選人若有相關檢舉情資可撥打0800-024-099檢舉專線或撥澎湖地檢署(06)9214-669 檢舉專線,檢舉獎金最高可達新臺幣200萬元,而且檢舉人身分保密不曝光,請大家踴躍提出檢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