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看!執行署123拍賣日 首度拍賣直昇機

台北分署拍賣「BK-117B-2」直升機1架。(記者黃捷翻攝)

台北分署拍賣「BK-117B-2」直升機1架。(記者黃捷翻攝)

2017/02/03 19:2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今年第2次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2月7日登場,其中最特別的標的物,莫過於中興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型號「BK-117B-2」的直升機,當天將在台北分署拍賣,有興趣的民眾絕不可錯過。

執行署指出,此次拍賣標的物除台北分署的直升機外,另有位於北投溫泉路、總面積48平方公尺的12樓溫泉小套房,由士林分署拍賣,新北分署則將拍賣多項愛的世界婦嬰用品,及網咖高級電腦50組,其他分署也將拍賣多件藝術品及土地。

執行署表示,「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定於每月第「1」個星期「2」的下午「3」點,於全台13個分署舉行拍賣會,更詳細的拍賣標的物訊息,可上執行署官方網站查詢。

新北分署拍賣網咖高級電腦50組。(記者黃捷翻攝)

新北分署拍賣網咖高級電腦50組。(記者黃捷翻攝)

士林分署拍賣新北投溫泉小套房1間。(記者黃捷翻攝)

士林分署拍賣新北投溫泉小套房1間。(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