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散步讀冊好日頭》新書出版 作家帶路遊高雄

作家鄭順聰(左起)、聯合文學總編輯王聰威、巴代、林佩穎、李怡志、梁明輝、江舟航、水瓶鯨魚及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長林尚瑛一起合影。(記者張忠義攝)

作家鄭順聰(左起)、聯合文學總編輯王聰威、巴代、林佩穎、李怡志、梁明輝、江舟航、水瓶鯨魚及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長林尚瑛一起合影。(記者張忠義攝)

2017/03/31 16:19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好好玩?有什麼好玩?到高雄除了逛古蹟、吃小吃、走巷弄,還能怎麼玩高雄呢?

文化局與聯經出版公司聯手製作《散步讀冊好日頭》新書,今天在高雄發表,由作家帶路遊高雄,不同於一般的旅遊書或者文學讀本,這本書邀請23位老、中、青3代各具書寫風格的高雄作家、攝影、繪圖者,帶領讀者走讀高雄,精選了8篇高雄文學作品、9間獨立書店,4張全開遊走手繪地圖,遊走一趟飽含私人情感與文學歷程雙重意義的高雄。

聯合文學雜誌總編王聰威表示,高雄有山有漁港河流、有舊城有倉庫群藝術特區,有農村、眷村,賞玩資源相當豐富,為了介紹更多玩法給熱愛高雄的遊客們,全書中共分5大單元,包括「走讀高雄」、「作家帶路」、「名家專文」、「書店散步」、「經典選讀」。讓讀者直接帶書上路,進入作家們的生命史中實地考察,探索旅遊書中不會介紹的高雄迷人之處。

文化局副局長林尚瑛表示,為了讓高雄作家的創作在全國通路平台被大量看見,這本「散步讀冊好日頭」特別與聯經出版社合作,由高雄作家、影像和音樂創作者帶領走踏,深入地方強化在地經驗的展現,希望藉由此書出版,帶動更多創作者投入地域書寫,為高雄創寫更多作品。

文化局副局長林尚瑛表示,這本「散步讀冊好日頭」藉由高雄作家、影像和音樂創作者帶領走踏,深入地方強化在地經驗的展現。
(記者張忠義攝)

文化局副局長林尚瑛表示,這本「散步讀冊好日頭」藉由高雄作家、影像和音樂創作者帶領走踏,深入地方強化在地經驗的展現。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