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龍貓隧道 拍照打卡新景點

黃綠樹林延伸出奇幻的視覺感受。(記者張軒哲攝)

黃綠樹林延伸出奇幻的視覺感受。(記者張軒哲攝)

2017/03/17 16:0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后里與外埔交界一片無患子樹林,被喻為「龍貓隧道」,本月在網路爆紅,成了人氣拍照打卡景點,有如動畫龍貓巴士出發前樹林開啟的樹叢隧道,每天都吸引大批遊客拍照,但拍照停留時間不長,遊客可順遊月眉或泰安地區景點,品嚐在地小吃,是一趟半日遊好去處。

這處「龍貓隧道」祕境地處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靜僻鄉間,黃綠樹林一字排開,延伸出奇幻視覺感,這片樹林最初從攝影圈流傳,三月初陸續有網友分享圖片,不少大甲與豐原地區民眾專程來拍照打卡,甚至有許多外縣市遊客到泰安派出所賞櫻花,繞至龍貓隧道拍照。

龍貓隧道本週遊客漸增,替寧靜鄉村增添人氣,有網友在臉書社群網站留言指出,若有人到此擺攤賣龍貓玩偶,一定大賣。

月眉地區的麗寶樂園outlet mall與月眉糖廠、大樟公園區距離龍貓隧道僅10分鐘車程,到泰安社區或中社花市、大甲鎮瀾宮商圈車程也在20分鐘左右,尤其泰安派出所櫻花進入尾聲,遊客可以將兩個景點串連,來一趟愜意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