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練習生」盧廣仲 自評戀愛成熟度國小六年級!

音樂鬼才盧廣仲今天以《愛情練習生》的角色出席現代婦女基金會的「戀愛乾麻醬」(戀愛幹嘛這樣子)正式上線記者會, 自評自己談戀愛的程度,大概是快畢業的國小六年級生。
(記者陳炳宏攝)

音樂鬼才盧廣仲今天以《愛情練習生》的角色出席現代婦女基金會的「戀愛乾麻醬」(戀愛幹嘛這樣子)正式上線記者會, 自評自己談戀愛的程度,大概是快畢業的國小六年級生。 (記者陳炳宏攝)

2017/03/09 14: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音樂鬼才盧廣仲今天以《愛情練習生》的身份出席現代婦女基金會的「戀愛乾麻醬」(戀愛幹嘛這樣子)正式上線記者會, 盧廣仲除分享大學戀愛糗事外,也承認已經交過3、4個女朋友,至於自己談戀愛的程度,盧廣仲說,大概是快畢業的國小六年級。

盧廣仲表示,大學時曾喜歡過一個女生,因為很想靠近對方,太過積極,反而被對方封鎖MSN的糗事,以開車而言,當時有如時速90公里的高速接近,之後自我反省,並練習慢慢靠近喜歡的人,將時速降到10公里,除了可以慢慢觀察、了解對方,也不會給對方那麼多壓力,也更可確定自己的想法。

盧廣仲回憶說,大學有一段感情,不知如何跟對方溝通,所以一直低頭彈吉他,對方就覺得為什麼我一直不講話,因為那時候不知道談戀愛可以找人討論、和對方溝通,還沒經過磨合期,然後感情就結束,如果那時有「戀愛乾麻醬」網站提供諮詢,或許自己的戀情就能開花結果了。

當初大學由全是男生的電機系轉到全是女生的西班牙語文學系,盧廣仲說,自己喜歡以旁觀者身份觀察同學討論戀愛的事情,而很多聊天內容最後都成了自己寫情歌的題材。

對於一般人談戀愛常遇到的溝通問題,盧廣仲認為那是所有年齡層都會遇到的,真誠的面對自己、表達自己的看法,是面對任何事情的最好方式。

盧廣仲也表示如果決定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應該無條件去付出,不要求等量回饋、彼此互相尊重,但要愛人之前,應該先學會自愛,再付出愛,這樣才會有健康的戀愛關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