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星人高速公路走失 竟自行「報警」處理

中國廣西桂林市永福縣的高速公路,一隻黃金獵犬走失,結果牠自己嘴裡叼著犬繩「報警」,成功回到主人身邊。(圖擷取自廣西新聞網)

中國廣西桂林市永福縣的高速公路,一隻黃金獵犬走失,結果牠自己嘴裡叼著犬繩「報警」,成功回到主人身邊。(圖擷取自廣西新聞網)

2017/02/28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桂林市永福縣26日凌晨1點多,一隻黃金獵犬在附近的高速公路上走失,最驚人的是,這隻汪星人竟還主動「報警」,靠著警察協助,成功回到主人身邊。

據《廣西新聞網》報導,當地警方指出,當時正在高速公路永福路段執勤,突然看到一隻黃金獵犬直直朝他們走來,嘴裡還叼著犬繩。而他們當時以為黃金獵犬的主人就在附近,便沒多加留意,沒想到,這隻黃金獵犬又走到警車旁邊,用前腳趴在車窗上,用一雙大眼看著裡面的兩名警察。

警方表示,在確認附近沒有黃金獵犬的主人跟隨後,因擔心影響交通,便將狗帶到一旁收費站的警務室,並餵食一些吃喝的東西。警方見黃金獵犬的主人久未出現,還一直跟著他們到車上,是就帶回交通大隊上,並透過網路發布訊息,經過熱心人士協尋,最後也成功找到黃金獵犬的主人。

黃金獵犬的主人表示,自己就住在高速公路永福路段附近,而這隻黃金獵犬平時喜歡抓老鼠為樂,當時很有可能是追著老鼠聲就迷路了。他還說,這隻黃金獵犬以前曾在警犬基地短期「上過學」,所以對警察有親切感,迷路時才有「報警」求助的行為。

黃金獵犬與警察合影。(圖擷取自廣西新聞網)

黃金獵犬與警察合影。(圖擷取自廣西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