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沒呼吸好緊張! 運將超暖心讓她PO網尋人

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1/26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媽媽在臉書PO文指出,近日她因察覺女兒狀況不對,趕緊帶她坐小黃就醫,但上車沒幾分鐘女兒竟失去意識、沒呼吸,趕到醫院時也著急的趕著向醫護大喊「請幫幫我!」而當時載運這對母女的小黃司機只是默默的將她們的包包及鞋子放下就離開,並未討要車資,事後她致電車行想找到該名司機還被婉拒。

據其指出,這名媽媽是在24日時遇上女兒失去意識的狀況,在搭乘小黃前往急診的路上,雖然只有不到10分鐘的路程,但眼見女兒情況危急,當下真的感覺短短的路途變得很遙遠,過程中司機也給予許多協助,在趕到醫院後她就立刻下車請求醫護人員協助,直到確認女兒的症狀是熱痙攣,狀況也已穩定後,她才放下心中的那顆大石頭。

這名媽媽指出,當時司機大哥人很好,默默的放下她們的東西後,連車資都沒收就離開了,事後她雖打去台灣大車隊,想找到這名司機,但仍被婉拒留下聯絡方式,因此她在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發文,希望能找到這名司機並向他當面致謝。其他網友看到也都紛紛表大讚司機好溫暖,還有網友說,自己生產時也是搭小黃,當時司機還幫她闖了好幾個紅燈,要下車時還幫忙拿輪椅,讓她直讚「計程車大哥還是有好人的。」

網友臉書貼文全文如下:

在此我要感謝這位台灣大車隊的司機!

前天我帶女兒掛急診

一坐上車不到3分鐘

女兒便失去意識!

我當下真的嚇死了!

我能用的急救方法都用了!

在中和區中正路到醫院的路途不到10分鐘

我怎麼覺得路途超極(級)遙遠!

這位司機大哥幫忙我許多

讓我順利到達!

我急忙抱著女兒衝進急診室

大聲告訴他們

我的女兒沒有呼吸了

請幫幫我!

打電話給老公的同時

我其實也慌了……

後面醫護人員告訴我沒有事了!

因為女兒是熱痙攣!

我抱著女兒在急診室大哭!

司機大哥人很好

默默的放下我們的包包跟鞋子

說了不用車資就走了

我還打去台灣大車隊

他也婉拒留下電話

謝謝你司機大哥!

你的好善行會有好報的

也在此謝謝我的人客們

妳們的體諒!

讓我能好好的在醫院裡陪伴女兒!

我真的很愛你們

感謝各位!

在此還是想拜託大家

如果有人能知道如何連絡司機大哥

希望能提供給我

我想當面謝謝他

感謝大家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