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表弟把甜點吃光 網友想出了「最可愛報復」!

網友將紅蘿蔔切成小塊,包在糖果紙裡。(圖擷取自METRO)

網友將紅蘿蔔切成小塊,包在糖果紙裡。(圖擷取自METRO)

2017/01/10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甜點被吃光了怎麼辦?國外有網友因為甜點被7歲的小表弟吃光,因此想出了「最可怕」的報復方式,他將紅蘿蔔切成小塊,包在糖果紙裡,外觀看起來就和一般糖果沒兩樣,之後再拿這些糖果,來迎接明天要來訪的小表弟!

《都市報》(METRO)報導,該名網友在論壇「Reddit」發文,表示上週末小表弟把他所有的甜點給吃光,於是才想出這招辦法「報復」,有網友就大讚這招高明,希望原PO之後要更新小表弟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