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低頭滑iPad 瞬間被海豚一口咬走

奧蘭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發生海豚跳起咬走遊客iPad的事件。(圖擷自網路)

奧蘭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發生海豚跳起咬走遊客iPad的事件。(圖擷自網路)

2016/08/10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奧蘭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日前發生一名女性遊客在園內低頭滑iPad時,遭水池內的海豚跳上來咬走iPad的事件,剛好被其他遊客錄下這段罕見畫面。

綜合外媒報導,這段影片是由網友葛麥斯(Kuadiel Gomez)上傳至影片平台YouTube,事件發生在上週末的奧蘭多海洋世界,當時海豚水池開放讓遊客與海豚接觸,一名女性遊客可能是想拿出iPad拍照,卻剛好被水池中的海豚跳起,一口咬下iPad拖入水中,令在場遊客驚訝不已。

該名女遊客趕緊將手伸往水中和海豚拉扯iPad,最後懊惱地轉身就走,工作人員則在旁提醒,「就如同你所看見的,海豚是可以拿到你手中沒抓牢的東西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