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同婚遊行被罵翻 美女主播:多點尊重和同理心

華視美女主播蔡尚樺10日參加凱道的挺同大遊行,事後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圖擷自蔡尚樺臉書專頁)

華視美女主播蔡尚樺10日參加凱道的挺同大遊行,事後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圖擷自蔡尚樺臉書專頁)

2016/12/12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視美女主播蔡尚樺10日參加凱道的挺同大遊行,事後她的臉書粉絲頁收到許多正反意見,同時也有不理性言論湧入,她見狀強調真正的民主價值,就是要多點尊重和同理心。

蔡尚樺表示,有些朋友告訴她「你是公眾人物不該表態」、「你是媒體該公正報導」但她認為自己在媒體的空間內,還是必須表達自我的理念,說出真正想說的話,因為她不想只是當個讀稿機。

蔡尚樺直言,自己未來仍會堅守這樣的理念,繼續在粉絲頁發表對各類議題的想法,她也歡迎網友們留言表達意見,讓她的臉書可以成為眾人討論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