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平權音樂會聚集超過20萬人 跨黨派政治人物力挺

跨黨派政治人物紛紛現身力挺婚姻平權。(記者楊綿傑攝)

跨黨派政治人物紛紛現身力挺婚姻平權。(記者楊綿傑攝)

2016/12/10 16:0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力挺婚姻平權,政治人物也紛以現身及錄製影片表達支持,在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聚集超過20萬人的氛圍下,包括民進黨、國民黨、時代力量等政黨都有政治人物發聲,最先登台的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代表民進黨發言,強調民進黨支持婚姻平權且從未改變。

徐佳青現身凱道並上台致詞,她指出,民進黨支持婚姻平權,也從未改變,他們都是支持的態度。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在影片裡表達將堅持修改民法972,以保障同志基本權利,他希望大家堅持走完最後一哩路。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則說,她有2個小孩,很注重家庭教育,同時也在大學任教很多年,也重視道德價值,但她同樣重視婚姻平權。

時代力量則傾全黨立委出動走上凱道,主席黃國昌說,今天聚在這裡都是為了愛,這是一個追求公平、追求愛及婚姻平權,這條路走下去一定會實現;洪慈庸則號召大家要繼續堅持下去;林昶佐、徐永明、高潞以用也紛紛表示一定力挺修改民法972。

民進黨除徐佳青、尤美女外,段宜康、陳曼麗也有到場,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許淑華 也有錄製影片,表示支持婚姻平權。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上台時手到群眾熱烈歡呼,她手舉「力促民法修法、挺同志撐平權」,強調終點就在前方,一定要把它走完,也承諾12月26日一定會把法案送出委員會。她呼籲,不要以專法來拖延時間,有具體內容就12月26日前提出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