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人士踢館 警方怒了:不要來別人場子鬧場

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今天上街遊行。(記者王藝菘攝)

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今天上街遊行。(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10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婚姻平權的民眾在凱道展開遊行,有超過20萬人參加。不過遊行現場也有反同人士踢館,讓警方看到痛斥,「不要來別人的場子鬧場。」

今天許多力挺婚姻平權的公眾人物、政治人物與民眾都走上街頭為同志發聲,主辦單位聲稱現場已聚集超過20萬人。不過據《蘋果》報導,自稱是能量老師的男子簡英和另一位中華世界大同幸福勞動聯盟主席劉騫,今天傍晚自備麥克風和文宣,在中山南路展開演說。他們主張要另訂《生活互助團體法》、《孩童收養法》,避免收養者是單一性別,也認為收養方應該要有虔誠宗教信仰等。

他們的言論引來現場挺同人士反彈,遭批評是歧視單親,雙方因此在現場爆發辯論。在簡英等人展開街頭演說約30分鐘後,警察就抵達現場,並痛斥兩人「不要來別人的場子鬧場。」,警方也呼籲支持同志的民眾不要理會兩人,衝突才因此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