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司機到立院周邊按喇叭 希法規保有彈性

立法院今日審查公路法草案,有Uber在立院周遭按喇叭抗議;今年7月中時,則有上百輛計程車串聯到立法院抗議,要求解決Uber非法載客問題。(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今日審查公路法草案,有Uber在立院周遭按喇叭抗議;今年7月中時,則有上百輛計程車串聯到立法院抗議,要求解決Uber非法載客問題。(記者陳志曲攝)

2016/12/07 12:4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Uber昨日召開記者會後,內部傳出一個活動訊息,號召司機於今日立法院修正公路法草案之際,到立法院周邊長按喇叭10秒為自己發聲。Uber表示,活動應該是司機自行發起,Uber只是希望台灣民眾可以享有科技帶來的產業變革與新型態服務,也期盼台灣擁抱進步的力量,讓法規政策保有彈性,使創新產業擁有發展的空間。

Uber今日上午9點至10點舉辦的為自己發聲長鳴喇叭10秒活動,接案可額外獲得100元獎金。活動宣傳訊息指出,活動參加與否屬於自由意志,一輛車一個聲音,三台車也是一個聲音,但聲音比較大;且小黃動不動就包圍,Uber司機不用包圍,用理性的喇叭聲音為自己發聲。

對此,Uber公司回應,並不清楚活動內容,今天上午原本就規劃有接案會額外提供100元獎金,並不是侷限在立法院周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