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輕軌頭號粉絲辭世 兒子:人文輕軌是父親夢想

高雄捷運局副總工程司陳俊融昨辭世,粉絲不捨。(翻攝臉書)

高雄捷運局副總工程司陳俊融昨辭世,粉絲不捨。(翻攝臉書)

2016/11/21 19: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知名臉書粉絲專頁JR Chen's Transportation World的主人、高市捷運局副總工程司陳俊融,昨下午因病辭世、享年53歲﹔親友、同事、長官聞訊均感不捨,他的兒子今透過臉書感謝各界關心,強調父親對工作的熱情與執著,相信絕對無人能及,父親每天都把捷運、輕軌掛在嘴邊,夢想有一天高雄能成為一個落實大眾運輸、行人友善的城市,達到人文、輕軌理念。

高市捷運局副總工程司陳俊融對軌道有執著迷戀,加上學生時代有編纂校刊經驗,自己又超愛攝影,遂於3年前申請臉書帳號,成立臉書粉絲專頁JR Chen’s Transportation World,分享高雄捷運、輕軌各種圖片、工程進度等相關內容,也常介紹外國大眾運輸概況,吸引數萬名粉絲加入。

其子陳冠穎今在臉書表示,去年輕軌通車時,父親真的很開心,輕軌就像他另一個兒子,看著他一步步長大茁壯,他的夢想也漸漸實現﹔今年更出了一本關於輕軌的書,相信這本書的力量很強大,一定能對高雄、甚至是台灣交通運輸帶來相當助益。

陳冠穎說,臉書上的朋友與他的輕軌粉絲團,更是父親生活重心,讓他在最後的這段日子,生活更有動力、更有目標。他說,真的很感謝大家在臉書上、幫爸爸完成許多夢想與理念,更謝謝大家對爸爸的支持,雖然我們的英雄離開了,但他的精神永不滅,會永遠長存我們心中。

陳俊融追思禮拜時間定為12/3週六下午2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