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韓妝品牌結束營業! EXO代言美妝宣告12月退出台灣

知名韓國彩妝自然樂園宣告將退出台灣市場。(翻攝自自然樂園官方臉書)

知名韓國彩妝自然樂園宣告將退出台灣市場。(翻攝自自然樂園官方臉書)

2016/11/05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韓國美妝Nature Republic(自然樂園),於本月1日在台灣官方臉書專頁宣告,即日起店內所有商品五折起。Nature Republic官方表示,韓國公司決定結束在台經營,預計12月結束,但具體日期將由韓國官方再宣布。另外第一波進軍台灣的美妝品牌TONYMOLY宣布結束台灣代理。

韓國彩妝風靡全球,在台灣更是兵家必戰之地,超過十家的韓國平價美妝品牌都曾進駐台灣,如今卻傳出元老級進軍台灣的美妝品牌TONYMOLY與近年大量偶像明星代言的Nature Republic,紛紛宣布退出台灣市場。

11月初台灣自然樂園於臉書粉絲專頁宣告,即日起店內商品五折,並宣告將於12月退出台灣結束營業,自然樂園公關表示,詳細退出台灣的時間還要等韓國官方公告為主。另外,TONYMOLY則是宣布收掉所有實體店面據點,將與大賣場合作,建立新型經營模式。

兩間美妝品牌都曾找來大咖韓流明星代言,TONYMOLY曾有宋仲基、女團Brown eyed girls、男團2PM代言;Nature Republic則是有少女時代、EXO代言。

而元老級美妝品牌TONYMOLY也將收起實體店面,未來在大賣場中販售。(翻攝自TONYMOLY粉絲專頁)

而元老級美妝品牌TONYMOLY也將收起實體店面,未來在大賣場中販售。(翻攝自TONYMOLY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