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峰鄉洛神花季11月開跑 邀鄉親作伙來逍遙

「金峰鄉2016洛神花季」系列活動11月開跑,滿山的洛神花,有如風中搖曳的紅鑽石。(記者陳賢義攝)

「金峰鄉2016洛神花季」系列活動11月開跑,滿山的洛神花,有如風中搖曳的紅鑽石。(記者陳賢義攝)

2016/10/26 16:5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金峰鄉2016洛神花季」系列活動11月開跑,安排有「一捅天下、群英爭霸」捅花競賽、全國路跑、傳統射箭等活動,精彩可期,公所還備有賞花專車,花花世界任遨遊,鄉長宋賢一歡迎全台各地民眾結伴同來,體驗在地特有人文及排灣族人的熱情。

「洛神花季」是金峰鄉每年的年度盛事,每逢花季,公所與所有鄉民為了帶給遊客耳目一新的感覺,無不絞盡腦汁規劃,每每創下新高紀錄的遊客量,及遊客帶著開心滿足的笑容,應允下一次還要再來玩的鼓勵,也成為公所持續辦理的動力。

嫣紅洛神開滿山坡,猶如一顆顆紅鑽般耀眼奪目。宋賢一說,洛神花季系列活動從11月1日到30日,包括7日的傳統射箭,讓大家化身護花神射手,體驗排灣族勇士的帥氣;8日全國路跑,享受嘉蘭村的熱情,愛怎麼跑就怎麼跑;重頭戲「一捅天下、群英爭霸」捅花競賽,則在14、15日開戰;另在這段期間,公所還安排了多項DIY及藝文活動,備有風味餐和賞花專車,有吃、有玩還有獎金可以拿,歡迎鄉親結伴同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