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9/13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蔡總統昨在陸軍裝甲五四二旅,聽取軍備局說明國軍新式個人戰鬥裝備。(記者廖雪茹攝)

蔡總統昨在陸軍裝甲五四二旅,聽取軍備局說明國軍新式個人戰鬥裝備。(記者廖雪茹攝)

2016/09/13 06:42

自由時報

國軍服裝裝備 斥資50億升級

中秋節前夕,蔡英文總統昨先後赴桃園市陸戰隊六六旅及新竹縣陸軍裝甲五四二旅視導,並在向官兵精神講話時宣示兩項重要工作,她要求國防部三年內全面提升國軍的服裝以及個人裝備,同時加速老舊營舍的整建計畫。

詳見國軍服裝裝備 斥資50億升級

強颱莫蘭蒂變胖 南台灣防爆潮

今年第14號颱風「莫蘭蒂」威力增強,昨午轉為強颱,暴風半徑也擴大「變胖」,朝西北西方向接近台灣,氣象局昨晚發布海上警報,預計今晨發布陸警,颱風自今天深夜就會開始影響台灣,因其路徑南修、速度快,花東、高屏及綠島蘭嶼都須嚴加注意。而強颱影響台灣最明顯為週三及週四白天,中秋連假開端,強風豪雨又適逢大潮,南台灣恐會有爆潮出現更需小心。

詳見強颱莫蘭蒂變胖 南台灣防爆潮

想一輩子在一起… 警槍殺睡夢中女友再自戕

桃園市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27歲警員許稚偉,昨晨利用備勤時領槍、彈,竟攜槍返回租屋處,槍殺睡夢中的28歲女友蘇芮文,再轟頭自殺。他留遺書表示「想一輩子跟女友在一起」。檢警研判,許員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又捨不得心愛的女友,因此做出憾事!

詳見想一輩子在一起… 警槍殺睡夢中女友再自戕

蘋果日報

太自私「想帶她一起走」 警殺女友自轟雙亡

太自私了!就算愛一個人,也沒有權利把她帶走!桃園一名警員患有胃食道逆流動過兩次手術,因不堪疾病纏身,只能吃流質食物,昨凌晨他領出警槍回與女友同居處,趁女友熟睡,竟將交往七年已論及婚嫁女友狠心槍殺後再自轟,兩人當場死亡,警員留下遺書向女友父母致歉:「對不起我把她帶走了。」雙方家屬震驚無法接受:「就要幫兩人辦喜事,怎變成這樣?」

強颱今陸警 花東多校明停課

莫蘭蒂颱風昨下午增強為強颱,中央氣象局昨晚11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計今晨到上午發布陸上警報。昨晚颱風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850公里海面,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朝西北西接近恆春外海;其外圍環流今開始影響北部、東半部、南部,明影響最劇烈,各地都會颳風下雨。首當其衝的花東地區,已有數所大學宣布明停課停班。

聯合報

北市明年調整房屋稅 擬定3方案

台北市明年將調整房屋稅。北市府財政局昨提出三項檢討方案,包括舊屋房屋稅完全不變、全面調漲十五年以內中古屋房屋稅、或僅調漲十五年內豪宅房屋稅。不過,三方案的共通點都是要取消民國一○三年七月以後新成屋的加價項目,並將豪宅稅計算公式的「路段率」改為「固定比率」,可望降低商辦大樓及十層以上新成屋和豪宅的房屋稅;但十五年以內的舊屋房屋稅可能會調漲。

新南向怎麼走? 南國崛起 聯合報帶您前進印度

三月一日,總統蔡英文參訪嘉義的遠東機械公司,在遠東透過全自動生產線製造的精緻輪框上簽名、落款。這場避開媒體的行程,是為新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找解答;遠東招聘印度高中畢業生來台灣念大學的國際產學合作模式,更成為新南向的政策方向。

中國時報

912旅遊業上街頭》要觀光 不要關光 要九二 不要久餓

受陸客減少嚴重衝擊,國內觀光產業史上首次走上街頭,昨號召萬人大遊行,怒吼「求生存、有工作、能溫飽!」並將陳情書送進總統府,要求政府「踹共」,告訴觀光產業「現在到底應該怎麼做」,協助產業度過寒冬。

爽到你 艱苦到他!928 放假一團亂

行政院在6月21日正式公告由於勞工國定假日7天刪除案失效,國定7天假日確定將恢復,第一個面對的國定假日928教師節,由於公立學校老師不適用《勞基法》,形成教師節「老師不放假,勞工放假」的畸形現象,已有私立幼兒園反映,當天因員工都放假,小朋友恐怕也要跟著無故放一天假。

國軍新式個人戰鬥裝備

國軍新式個人戰鬥裝備

強烈颱風莫蘭蒂路徑潛勢圖

強烈颱風莫蘭蒂路徑潛勢圖

桃園市警員許稚偉疑難忍胃食道逆流病痛,昨天留下遺書「想一輩子和女友在一起」後,持警槍槍殺睡夢中的女友蘇芮文再自戕身亡。(取自臉書)

桃園市警員許稚偉疑難忍胃食道逆流病痛,昨天留下遺書「想一輩子和女友在一起」後,持警槍槍殺睡夢中的女友蘇芮文再自戕身亡。(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