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表揚模範父親 洪英雄三喜臨門

屏東市舉行模範父親慶祝大會,市長林亞蒓與模範父親合影(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舉行模範父親慶祝大會,市長林亞蒓與模範父親合影(記者葉永騫攝)

2016/07/30 15:4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今天表揚52名模範父親,其中78歲的洪英雄不但獲得模範父親,也獲選為省府地方基層芳草人物及結婚50年慶,三喜臨門讓親友及家人都到場祝賀,現場相當熱鬧。

屏東市公所今天舉行父親節慶祝大會,表揚52名模範父親、23名績優調解代表及5名智慧節電計畫績優里長,由市長林亞蒓主持及頒獎表揚,現場也播放了子女對於父親的感言,典禮溫馨熱鬧。

獲獎的模範父親中78歲的洪英雄3囍臨門,不但獲得模範父親、也獲選為省府的地方基層芳草人物代表、今天更是結婚50週年慶,因此全家及朋友30餘人都來參加,讓現場相當的熱鬧。

洪英雄說,年經的時候在青果合作社服務,現在兒子、孫子都事業有成,他退休後即從事慈善及志工的工作,幫助孤苦無依老人訪視弱勢家庭,成立慈善會整合社會的力量來加以協助,並且帶動銀髮族一起來運動,推動五行健康操,幾年來已經資助近百件,為社會貢獻力量,這次能夠獲獎他相當高興。

林亞蒓表示,現在社會父親角色不僅是一家之主,有時候還要父代母職,父親的一舉一動及行為深深的影響著子女及整個家庭,是家人的靠山及支柱,她對偉大的父親們說聲「辛苦了!」,也祝福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屏東市表揚模範父親,台下的子女們爭相為爸爸拍照留念,相當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表揚模範父親,台下的子女們爭相為爸爸拍照留念,相當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洪英雄三囍臨門,市長林亞純頒獎表揚時親友也到場慶賀(記者葉永騫攝)

洪英雄三囍臨門,市長林亞純頒獎表揚時親友也到場慶賀(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