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大仁國小棒球營 學童體驗棒球樂趣

暑假開始,中市大仁國小辦棒球營讓學童體驗棒球樂趣。(記者蘇孟娟攝)

暑假開始,中市大仁國小辦棒球營讓學童體驗棒球樂趣。(記者蘇孟娟攝)

2016/07/01 18:1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暑假開始,台中市西屯區大仁國小棒球隊成立30年,今日起開辦棒球營,棒球隊選手更成小助教,30個名額秒殺,讓愛運動的學童也能體驗棒球樂趣。

大仁國小棒球隊代表台中市參加有少棒經典賽之稱的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勇奪第2名 ,隊長邱冠維更入選少棒國手,12月將隨著中華隊前往大陸廣東參加亞洲盃少棒錦標賽,擔任投手主將,為國爭光。

致力推廣棒球運動的大仁國小也利用學校特色,暑假舉辦棒球營隊,為期3天,開放校內外學生報名,結果30個名額一下就額滿。

棒球營隊今日登場,少棒隊教練劉睿成安排小朋友接球、傳球、以及打擊基本訓練,第2天和第3天還會讓所有小朋友都能下場比賽,劉睿成說,不管小朋友有沒有棒球基礎,也能體驗當棒球選手的滋味,盡情在球場上揮棒打擊,盼讓學童在棒球營隊玩得很開心。

此外,雖是暑假開始,大仁國小少棒隊也開始集訓,盼累積更多實力,小選手更成棒球營小助教,用過來人經驗指導學童體驗棒球趣味。

校長陳怡婷指出,大仁國小少棒隊成立超過30年,是台中市歷史最悠久的少棒隊之一,為國家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棒球選手,包括職棒兄弟隊林威助,桃猿洪聖欽、劉時豪等均是大仁少棒隊培訓出來的優秀選手,辦棒球營盼能讓更多學童體驗棒球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