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明贊助學校管樂班 學生這樣回報…

北港建國國中成立哨角隊,為武德宮武財神服務。(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建國國中成立哨角隊,為武德宮武財神服務。(記者陳燦坤攝)

2016/06/06 14:02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武德宮贊助建國國中成立管樂班,幫助地方培養音樂人才,學校學生組成哨角隊為武財神服務,加入哨角隊的學生覺得很威風,也希望能夠獲財神爺庇佑。

建國國中管樂班學生與哨角隊今天在武德宮,別開生面合奏,管樂的宏亮,哨角的低沈,迴盪在武德宮藝文廳,中、西樂聲交織成波瀾壯闊的音域,在場聆聽的民眾精神為之一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表示,為協助地方培養音樂人才,廟方每年贊助建國國中20萬元成立管樂班,學校相當感動,也鼓勵學生成立哨角隊,為武財神服務。

學校總務主任黃基津提及藝陣是北港文化特色,學校致力於傳承,已成立太鼓隊、電音三太子及龍隊等陣頭,現在增加哨角隊,提供學生多樣性學習經驗。

建國國中哨角隊與管樂班學生在武德宮合奏,吸引不少民眾聆聽。(記者陳燦坤攝)

建國國中哨角隊與管樂班學生在武德宮合奏,吸引不少民眾聆聽。(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