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區特招 7校8班小聯招收792學生

台南區包括南科實中等7校共8班,聯合辦理特色招生。(圖由教育部提供)

台南區包括南科實中等7校共8班,聯合辦理特色招生。(圖由教育部提供)

2016/05/17 11:3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落幕,特色招生考試將在6月19日登場,台南區包括台南一中等7校共8班辦理小聯招,預計招收792名學生,提供學生依潛能多元選擇入學的機會,也避免學生需同時準備多校的學科測驗。

教育部國教署組長韓春樹表示,台南區7所學校共開設8種特色班級,包括台南一中的「數理科學教育班」8班共招收320人;台南女中的「國際人文科學班」2班共80人和「理工醫學班」5班共200人,總計7班共320人;台南二中的「社會科學班」1班計40人;家齊女中的「數理特色班」1班計40人;南科實中的「科學人文班」1班計30人;新營高中的「數理特色班」1班計40人;市立大灣高中的「數理特色班」,1班計42人。

至於特色招生學科測驗考科部分,所有報考同學均需考數學與英語2科,其中台南一中、家齊女中僅採數學1科;台南女中、新營高中、南科實中、台南二中和大灣高中,則採計英、數2科,若遇2科總計同分時,不同招生學校有不同的參酌順序,可上台南區105學年度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資訊網詳參簡章。

105學年度「免試入學」與「特色招生」仍採取先免後特,一次分發到位,學生報名參加「免試入學」與「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只會有一個分發結果,同時參加免試入學與特色招生聯合考試分發入學的學生,必須依網頁指示,將特色招生志願插列於「免試入學志願學校之前後」或「免試入學志願學校之間」,惟不得更改免試志願的順序;台南區提供志願總數男生以6個為限,女生以7個為限,台南區將於6月13至15日辦理報名、6月19日辦理學科考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