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依舊高溫 14日全台開始變天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日白天依舊好天氣,入夜後開始受到鋒面影響,14日全台江受到鋒面以及大陸冷氣團影響。(記者叢昌瑾攝)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日白天依舊好天氣,入夜後開始受到鋒面影響,14日全台江受到鋒面以及大陸冷氣團影響。(記者叢昌瑾攝)

2016/02/12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指出,明(13)日全台各地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氣候溫暖,各地高溫都能來到26到29度,但隨著鋒面通過影響台灣,明日入夜後,天氣將有明顯轉變,北部山區與基隆的降雨機率升高,14日全台都將受到鋒面帶來降雨的影響,以及強烈大陸冷氣團的低溫侵襲。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明日全台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部會有零星短暫陣雨,但入夜後受到鋒面影響,北部山區與基隆北海岸將會轉為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而因台灣附近吹偏南風,西半部與離島地區可能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若民眾要搭乘飛機須注意航班資訊。

明日好天氣後,14日天氣將會有明顯轉變,隨著鋒面通過台灣帶來降雨,強烈大陸冷氣團將接踵而至,首當其衝的北台灣會降溫7到8度,中部及花蓮也會下降4、5度,南部與台東則會在入夜後開始變冷,提醒民眾14日情人節出外要注意保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