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年好人緣 12生肖桃花運大揭秘

命理老師蔡上機說,猴年戀愛運不錯的是「屬豬者」&「屬狗者」。(蔡上機提供)

命理老師蔡上機說,猴年戀愛運不錯的是「屬豬者」&「屬狗者」。(蔡上機提供)

2016/02/08 09:11

〔記者楊久瑩/綜合報導〕想知道哪個生肖猴年擁有好人緣?桃花朵朵開?該如何為自己招來好桃花?來看看開運老師怎麼說。

蔡上機老師:戀愛運不錯的是「屬豬者」&「屬狗者」。

命理老師蔡上機以紫微分析猴年運勢,猴年「戀愛運」不錯的為「屬豬者」,戀情影響運勢極大,今年利於談感情,戀情旺到甚至會直接幫助到財運及權力,但也要提防因為金錢傷了感情或因為感情傷了家人和氣。其次「屬狗者」的戀愛運也不錯,不只有浪漫的戀愛機會,就連已有戀情者也可能出現新對象,要小心三角習題,會帶來金錢或家人的衝撞喔!請留意人際關係對戀愛生活交互影響。

至於,肖兔及肖鼠者,則要留意猴年的感情牽連,蔡上機提醒,「屬兔者」如尚未有戀情,猴年有機會出現對象,為了追求心儀對象會花費不少錢喔!小心對方只是為了享受物質而來,由於個性或偶發事件,很可能交往不久就分手;有戀情者則要小心出現不合或衝突。「屬鼠者」如沒有對象,今年仍難覓知音,剛結識的對象也易見光死;未婚者今年不建議嫁娶;已婚者如果有小三或小王,有可能衝擊婚姻,或衝擊職場,猴年的感情雖有利於權力地位的發展,但另一半也可能干涉自己的職場。

謝沅瑾老師:感情運不錯的為「丁卯兔、己卯兔、己巳蛇、癸酉雞、癸亥豬」。

命理老師謝沅瑾則分析特定生肖的感情運及人緣,2016丙申猴年,感情運不錯的生肖包括丁卯兔(1987年生,單身未婚者有機會找到好對象),己卯兔(1999年生,情竇初開,有機會發展新戀情,有伴侶者戀情可加溫),己巳蛇(1989年生,不只感情發展好、人緣更是好),以及癸酉雞(1993年,男性感情有不錯的進展機會)、癸亥豬(1983年生,容易遇到好機會)。

猴年桃花運較不理想的生肖,謝沅瑾提醒,包括甲子鼠(1984年生,感情付出多、回報少,可多配戴粉水晶或紫水晶制五鬼、化小人);其次是乙亥豬(1995年生的女性易付出多、回收少,建議把心思放在工作事業上衝刺);至於辛酉雞(1981年生的女性則易遇到濫桃花,或另一半出現新對象,但不需過於擔心,保持穩定即可)。

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猴年感情運不錯的為「丁卯兔、己卯兔、己巳蛇、癸酉雞、癸亥豬」。(謝沅瑾提供)

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猴年感情運不錯的為「丁卯兔、己卯兔、己巳蛇、癸酉雞、癸亥豬」。(謝沅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