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飾店今上午封館2小時 讓弱勢孩童採購衣服

NET岡山店今天上午封館2小時,讓北高雄家扶中心弱勢孩童安心採購衣服。(記者蘇福男攝)

NET岡山店今天上午封館2小時,讓北高雄家扶中心弱勢孩童安心採購衣服。(記者蘇福男攝)

2016/01/23 16:08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刺骨寒流來襲,北高雄家扶中心卻溫暖無比,知名連鎖服裝品牌NET捐贈價值100萬元的愛心提貨券給北高雄家扶,今天上午岡山店並特地封館2小時,讓受助弱勢家庭安心採購衣服,貼心的行善舉動,令人窩心不已。

NET主富服裝公司98年莫拉克風災,捐贈北高雄家扶98萬元提貨券,去年捐贈50萬元提貨券,今年再加碼捐贈100萬元提貨券,讓北高雄家扶弱勢家庭添購保暖新衣,計有1240戶家庭受惠。

此次500名孩童,每人獲得2000元提貨劵,為了讓孩童們能安心且自主性地在館內挑選衣服,今天上午10點到12點NET岡山店特地封館2小時,並調派員工支援服務。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受助弱勢家庭謀生和接送上放學交通工具,都以騎機車為主,連日來寒流加上下雨,弱勢家長和孩童苦不堪言,感謝主富服裝公司的衣物及時救援,讓弱勢家庭免於風寒受凍。

楊阿嬤正愁今年過年沒錢給小孫子添購新衣,拿到NET2000元提貨券後,今天上午和小孫子趕到岡山店挑選新衣服,總共挑了3件衣服,嬤孫兩人幸福又滿足。

NET代表王語欣表示,NET長年關懷弱勢學童,深刻感受到弱勢家庭因經濟原因,無法滿足孩子挑選衣服的自主性,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過年穿新衣是孩子最大的願望,該公司希望捐贈行動,能滿足孩子的小小需求與心願。

知名連鎖服裝品牌NET捐贈價值100萬元的愛心提貨券,給北高雄家扶中心受助家庭採購新衣。(記者蘇福男攝)

知名連鎖服裝品牌NET捐贈價值100萬元的愛心提貨券,給北高雄家扶中心受助家庭採購新衣。(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