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助弱勢 東台精機帶家扶兒童田園微旅行

東台精機帶領南家扶兒童走入田園,體驗農作生活。(南家扶提供)

東台精機帶領南家扶兒童走入田園,體驗農作生活。(南家扶提供)

2015/12/28 11: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扶助的經濟弱勢家庭的家長,為撐起一家基本生計,假日總是必須外出工作,鮮少有多餘的時間陪伴孩子度過週末放假時光,更遑論帶孩子外出旅遊了。有鑑於此,東台精機公司特別帶領該中心80位就讀國小的孩子,走出戶外享受冬日暖陽,也為孩子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

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今年東台精機特別辦理「甜蜜家扶之田園微旅行」活動,帶領南家扶兒童走入田園,體驗農作生活,另安排體驗採蕃茄、種植盆栽及探索教育的活動,小朋友們無不覺得新鮮有趣。

李保良感謝東台精機公司自100年起,共邀請近500位兒童參與,每年皆精心規劃各式寓教於樂的活動,如農場體驗、環保生態、電影饗宴等,東台精機公司員工更擔任一日志工,親自帶領並與兒童同樂,南台南家扶感謝各社會企業及社會大眾的支持及協助,每項資源的挹注都是家扶家庭前進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