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情過後 女生留下難忘「紀念品」

網友分享一夜情經驗,隔天發現女伴留下大量紀念品。(圖擷取自Reddit)

網友分享一夜情經驗,隔天發現女伴留下大量紀念品。(圖擷取自Reddit)

2015/12/16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知名論壇上,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一夜情經驗,該名網友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釣到一位正妹,當天成功享受一夜情,沒想到隔天起床卻不是神清氣爽的一天,因為這位正妹疑似拉肚子,在床上留下大量「紀念品」之後落跑,讓這名網友無奈將床墊割開後,慢慢清理這場豔遇後的代價。

現就讀大二的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自己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一名女子,並且帶回家發生一夜情,隔天起床時發現下身濕濕的,以為喝醉後尿床,結果居然是女伴疑似喝醉後失禁,整張床都是散發強烈惡臭的「紀念品」,讓這名網友以及隔壁的室友相當傻眼。

這名網友形容當下房間根本是地獄般的景象,又發現整個床墊都被滲透,只能用刀子割開後慢慢清理,並且借來一台空氣清淨機,才好不容易讓房間恢復原樣。這篇貼文讓其餘網友大笑:「這種紀念品實在讓人難忘」、「一夜情是女生吃虧,當然要回擊一下。」

原PO為了清理「紀念品」,只能割開床墊慢慢清理。(圖擷取自Reddit)

原PO為了清理「紀念品」,只能割開床墊慢慢清理。(圖擷取自Redd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