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吃土了? 清大土地公借你周轉金!

清大服務科學研究所碩三學生張家鈞與指導教授發起「清華土地公ㄟ周轉金」計畫。(圖片擷取自清華土地公ㄟ周轉金網頁)

清大服務科學研究所碩三學生張家鈞與指導教授發起「清華土地公ㄟ周轉金」計畫。(圖片擷取自清華土地公ㄟ周轉金網頁)

2015/11/23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生經濟能力不足,常常面臨阮囊羞澀窘境,清大服務科學研究所碩三學生張家鈞與指導教授發起「清華土地公ㄟ周轉金」計畫,讓同學們能安然度過缺錢時刻。

「清華土地公ㄟ周轉金」最高限額2000元,借款步驟分別為上香、擲筊、借款、還款,其中擲筊部分若是笑杯,就說明清楚再擲,若是陰杯,則預計借款金額-10%,聖杯當然就可借到所需金額。

許多同學對此充滿疑惑,網頁上的問與答表示此為校內研究專案,只開放清交學生,借款期限2週,假如不還款,「清華土地公將不再借你錢並且公開個資於江湖」。

《蘋果日報》報導,王俊程教授表示,該計畫還在實驗階段,尚未正式推出,目前在大眾接受程度以及相關法令部分,都還再持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