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龍鋼鐵辦喜事 59對新人歡喜走紅毯

中鋼集團結婚,新人分組拍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中鋼集團結婚,新人分組拍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5/11/01 14: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鋼集團結婚台中場於今日上午於月眉福容大飯店幸福登場,為提倡婚嫁節約概念,融入「有機」、「健康」、「環保」、「生態」、「樂活」等元素的「綠色婚禮」作為設計主軸,59對新人在親友祝福下走紅毯,溫馨浪漫。

中鋼集團結婚台中場婚禮由中鋼公司董事長宋志育、總經理林弘男蒞臨福證,宋志育以「百年好合愛為先,萬事如意賽神仙,多生貴子樂翻天」,期勉新人以體諒與包容牽住彼此的手,互相扶持面對人生考驗。

新人方玉焜與馮雅詩是唯一一對兩人皆是中鋼員工,任職設備部的方玉焜說,兩人大學就認識了,後來才交往,已交往了3年,企劃部馮雅詩說,本來就預計明年1月結婚,正好參加集團婚禮,期待去馬爾地夫蜜月之旅。

相關影音

中鋼員工方玉焜(右)與馮雅詩,參加集團婚禮。(記者張軒哲攝)

中鋼員工方玉焜(右)與馮雅詩,參加集團婚禮。(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