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運動會下月登場 邀請科技人動起來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首屆企業運動會,鼓勵科技人全家一起來動一動,報名的前十隊企業還有早鳥獎勵及紀念品。(記者洪美秀攝)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首屆企業運動會,鼓勵科技人全家一起來動一動,報名的前十隊企業還有早鳥獎勵及紀念品。(記者洪美秀攝)

2015/10/13 16:38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科技人工作時數長,運動量不足,教育部體育署鼓勵全民運動,首次舉辦企業運動會,11月21日在新竹科學園區舉辦,邀請科技界親子共同參加,除有趣味籃球賽,還有大隊接力及16人制拔河等運動項目,且只要報名參加就人人有獎,鼓勵科技人全家一起來動一動。

體育署長何卓飛、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和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代表,及新竹市副市長李宏生今天邀請科技人一起來參加企業運動會,也鼓勵企業組隊參加,讓員工有強健體魄,這樣工作績效會更好。

何卓飛說,要活就要動,科技人長期動腦,運動量較不足,過去已辦健康企業泳起來,也有園區快樂路跑活動,今年體育署首次舉辦企業運動會,邀請中小企業及科技廠商參加,帶動園區運動風氣,讓運動變成全民健康新主張。

承辦活動的新竹教育大學也請來學校吉祥物及學生,鼓勵企業動起來,競賽項目有你追我跑的800公尺異程接力,還有誰來接力的1600公尺大隊接力、親子趣味籃球投籃,和大球推推樂及16人制的力拔山河項目,場邊也有不用報名、不計分數及立即動起來的運動體驗區,歡迎全家大小都參加。

報名時間即日起到11月2日,企業運動會地點在竹科實驗中學運動場,前10隊報名的企業團體還有早鳥獎勵等贈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