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作中秋月餅 獨老感受愛心

華山基金會匯集更多力量,照顧在地長輩。(記者林孟婷攝)

華山基金會匯集更多力量,照顧在地長輩。(記者林孟婷攝)

2015/09/05 19:4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75歲張阿嬤失智獨居,每天她的世界就只有一個空蕩蕩的家,張阿嬤因為與社會隔絕,身體功能也逐漸衰退,中秋佳節將至,華山基金會善化愛心天使站邀請地方人士,藉由善化八周年感恩茶會上與來賓一同親手製作中秋月餅、送給來賓享用,張阿嬤直說「真的很謝謝華山與社會大眾」。

華山基金會善化愛心天使站於善化東昌關懷據點舉辦「善化天使站9周年 、中秋月圓感謝有你感恩茶會」,邀請多位地方人士、貴賓。

藉由與會貴賓擔任善化愛心大使的機會,在象徵善化天使站的磚瓦內,貼上華山主要的六大服務項目,透過每位善化愛心大使的協助,匯集更多的力量來照顧在地,讓愛深耕到每個角落鄰里。

同時邀請來賓與長輩一同手作象徵團圓的月餅,給予長輩滿滿的祝福,參與盛會的台南市議員林志展表示,高齡社會是個趨勢,身體力行投入在地服務後,發現服務仍有很大的缺口,希望社會大眾能用具體行動來投入關懷善化弱勢邊緣的長輩。

台南代理市站長陳淑芬表示,華山的服務除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中秋將近,邀請大家愛心支持中秋餐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