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結衣要感恩台灣 請先學學歌手森祐理

森祐理在高雄舉辦來台第40次演唱會。(記者洪定宏攝)

森祐理在高雄舉辦來台第40次演唱會。(記者洪定宏攝)

2015/09/01 10:2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北悠遊卡使用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照片當封面,連日來引發諸多爭議,當事人不解地問:「難道因為我是女優就不能感恩台灣嗎?」當然可以!不過請先學學歌手森祐理。

高雄市社會局長青中心表示,森祐理曾是日本NHK歌星,她的弟弟在阪神大地震去世,森祐理化悲憤為力量,辭去NHK的演唱事業,投身公益活動,到各地舉辦慈善音樂會,透過詩歌力量撫慰遭受苦難的民眾,贏得「福音歌星」稱號。

1999年台灣發生921大地震,自此森祐理經常到台灣演唱,在高雄氣爆發生後1年,她接受台灣基督長老雙連教會邀請,於8月29日晚間在長青中心演藝廳,舉辦來台的第40次演唱會,除「荒城之月」等知名日本歌曲外,更有「望春風」等台灣民謠,感動上千聽眾。

黃姓高雄市民強調,波多野結衣是京都人,森祐理是大阪人,籠統地說2人是日本關西地區的同鄉,她應該跳脫清涼照的刻板形象,向森祐理看齊,走入台灣基層,從事慈善工作,這才是感恩台灣的最佳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