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公益悠遊卡熱銷一空 鍾小平:年輕人很痛苦...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右)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柯文哲。(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右)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柯文哲。(記者錢利忠攝)

2015/09/01 10:0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公益悠遊卡一事,昨表示絕不允許「公開販售」;但悠遊卡公司隨即宣布,今凌晨零時開始,開放電話預購舊版天使及惡魔卡,合計1萬5000套;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柯文哲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背信、侮辱公署;鍾小平說,柯文哲若不道歉,將向監察院要求彈劾。

鍾小平批評柯文哲說,對於藍軍的系統,他就一個一個幹掉,對待他自己的子弟兵,就一味的袒護、護短,這樣搞小圈圈的行為,對台北市政府非常不利,應該開大門、走大路。

鍾小平表示,柯文哲與戴季全一搭一唱,柯文哲不是說不要公開發行,然後打電話去,1萬5000套今凌晨4點就賣光了,這不是公開是什麼?柯文哲公然說謊很可惡。

被問到AV女優悠遊卡熱賣的原因為何?鍾小平解釋,首先,媒體報導成這樣,將近88%的市民知道這件事;再者,年輕人出於好奇而去買,只要拿到這個卡就現賺幾千元,年輕人現在很痛苦,多賺幾千元是非常有樂趣的,一直警告柯文哲不准賣,但還是賣了,只好來告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