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瘋「蘭陵王」 要求男友扮「鄭兒」被姦

女友太入戲邀角色扮演,男網友當場傻眼。(玉春雷娛樂提供)

女友太入戲邀角色扮演,男網友當場傻眼。(玉春雷娛樂提供)

2015/08/19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網友上網訴苦,表示女友看古裝劇「蘭陵王」入戲太深,戲中出現大反派鄭兒在樹林中被兩名綁匪強暴的橋段讓女友印象深刻,竟然叫男友扮演「鄭兒」的角色躲在廁所中,自己成為「綁匪」,破門對他伸出魔爪。

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上訴苦,表示女友看「蘭陵王」十分著迷,自己也會陪著看,戲中壞女人被綁匪強暴的橋段讓女友看了直呼「活該報應」,網友形容「她興奮的轉頭眼冒愛心,跟我說『欸,我們也來演蘭陵王好了』」。

「反正我終究是當蘭陵王嘛」網友心想,但這時女友卻說「我當那兩個土匪,你當那個賤人(鄭兒)」,網友無奈地說「於是,我現在在廁所裡打這篇文,那位土匪正在想辦法進來強姦我...四爺,快救救鄭兒呀」。

超展開的情節引起其他網友熱議,「伸頭縮頭都是一刀,牙一咬很快就過了...忍一下吧」,有人標記自己的另一半「你說呢?你要演哪個」,網友留言「你女友實在太可愛啦」!

女友表示自己要當綁匪,強暴男友。(圖擷取自「靠北女友」臉書)

女友表示自己要當綁匪,強暴男友。(圖擷取自「靠北女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