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宅沐浴車營運費用高 連鎖髮廊設奉獻箱助募款

米蘭時尚髮型響應在分店設奉獻箱支援美善基金會的到宅沐浴車服務經費。(記者王俊忠攝)

米蘭時尚髮型響應在分店設奉獻箱支援美善基金會的到宅沐浴車服務經費。(記者王俊忠攝)

2015/07/31 11:5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去年慈揚基金會捐助美善基金會一輛市值210萬元的到宅沐浴車與完善的沐浴缸,是台南地區首輛到宅沐浴車,受理為失能者服務洗個舒爽的澡,一年營運、服務經費約需263萬元,是筆不小負擔,米蘭時尚髮型總裁許漢宗獲悉捐出100個奉獻箱,號召米蘭33家連鎖店員工與客人響應捐款。

美善基金會表示,去年十月間,到宅沐浴車啟用後,迄今已服務300多人次,其中有2/3是免費洗澡服務,因為清寒低收入家庭不收費,營運服務經費龐大,需要各界發揮愛心贊助,洽詢電話06-23653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