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快來! 史努比博物館首間海外分館明年東京開幕

史努比博物館全球首間海外分館,確定在明年3月於東京六本木開幕,圖為示意圖。(圖擷取自網路)

史努比博物館全球首間海外分館,確定在明年3月於東京六本木開幕,圖為示意圖。(圖擷取自網路)

2015/07/28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史努比博物館的全球首間海外分館確定落腳東京六本木,未來粉絲不用再遠赴美國加州就能朝聖,博物館預計在2016年3月開幕,預計每年能吸引80萬名人次的觀光客。

史努比博物館為紀念其作者查爾斯而設立,查爾斯在2000年因病逝世,而博物館原名查爾斯舒茲博物館(Charles‧M‧Schulz Museum),館內展出史努比作品,也有史努比漫畫《花生漫畫》系列(Peanuts)原畫,以及查爾斯的生平和早期作品等。

東京分館為史努比博物館首間海外分館,也是全球第二間史努比博物館,不過該館為期間限定,在2018年9月就會結束營業,詳細的售票辦法和展示內容等,將會在今年12月公布於日本史努比博物館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