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灣交流道何時完工? 議員關切通車時程

市議員郭國文(左)前往勘查,瞭解涵洞路面拓寬工程進度。(記者林孟婷攝)

市議員郭國文(左)前往勘查,瞭解涵洞路面拓寬工程進度。(記者林孟婷攝)

2015/07/28 18:3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大灣交流道工程何時能通車?台南市議員郭國文表示,接獲許多民眾陳情表示,觀察到交流道主體、路面已經建設完成,為何遲遲沒有通車,要求高工局儘速縮短工期,至少讓北上匝道能儘速通車、提供民眾便利交通。

台南市議員郭國文今日偕同交通局長張政源、高工局拓建工程處主任工程司陳紹來等人,前往會勘大灣交流道施工進度。

郭國文表示,接獲許多民眾陳情,表示大灣交流道施工已久,也觀察到匝道已經興建完成、路面也已鋪好,為何遲遲沒有開通。

郭國文說,大灣交流道分北上與南下匝道工程,目前北上匝道主體已經完工,會勘同時也要求高工局能加快後續工程。

此外,為因應大灣交流道工程,高速公路底下的涵洞工程也是施工已久,郭國文表示,永康復興路經過大灣交流道底下涵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進行路面拓寬工程,但已經施工已久,時常造成交通壅塞,造成民眾交通上的不便。

高工局拓建工程處主任工程司陳紹來表示,大灣交流道工程北上匝道施工進度順利,但南下進度因為用地取得問題,使得工程進度往後延,目前用地取得問題已經解決,但為配合迴轉道工程,所以工程進度會有所延誤,預計到了11月底迴轉道工程可以完工,北上匝道今年年底也會通車,大灣交流道的整體工程,預計到明年中旬可以完工。

北上匝道已完工、路面也已鋪設完成。(記者林孟婷攝)

北上匝道已完工、路面也已鋪設完成。(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