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漢」續集─「靈異事件」上身? 南市藍綠黨鞭互槓

盧崑福質疑郭國文「神通廣大」,要求檢調主動調查。(記者蔡文居攝)

盧崑福質疑郭國文「神通廣大」,要求檢調主動調查。(記者蔡文居攝)

2015/07/22 20:1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繼「痴漢」比喻互批之後,南市議會國民黨黨盧崑福今天再批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靈異事件」上身,指郭非當事人,竟可取得李全教抗告的法院裁判書,質疑其「神通廣大」,要求檢調主動調查。

郭國文回應說,關於李全教的裁判書,的確已可在高等法院裁判書網路資訊上查詢得到,先前發佈資訊時也向律師求證過,這是公開的資訊,不用神通廣大就可查詢得知。

盧崑福表示,根據「郭大議員」日前發佈的新聞稿,先姑且先不論裁判書「移交中」怎能上網查得到,這已經明顯自我露出破綻,實際請法務人員多次上網查詢,至本月20日17時網站上根本查不到,經詢問李全教委任律師表示於21日才收到掛號通知,再依據司法院官方網站清楚說明「送達當事人『後』,2日內提供查詢」,但是當事人21日才收到,郭國文如果沒有「神通廣大」怎能在20日就比法院還提早知道發新聞稿呢?

郭國文表示,也許是時間差的問題,或是查詢能力的差異,造成資訊獲取有落差,關於李全教聲請法官迴避的裁判結果,是詢問王峻潭委任律師並求證過,絕對不是神績再現。這是大眾都可查詢的公開資訊,不懂如何推論左右司法之說?請國民黨議員們,不如多花點時間請李全教專心面對司法,才有助台南府會關係和諧與市政建設發展,否則搬出「月光仙子」也難解。

郭國文則反問盧崑福是否查詢能力的差異?(記者蔡文居攝)

郭國文則反問盧崑福是否查詢能力的差異?(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