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都獅子會認養貧童 10年不間斷

城都獅子會送愛心到南家扶,資助貧童10年不間斷。(記者蔡文居攝)

城都獅子會送愛心到南家扶,資助貧童10年不間斷。(記者蔡文居攝)

2015/07/28 14:0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助學活動開跑至今已1個月,距離總目標580萬元尚有250萬元缺口,台南市城都獅子會長張永安今天會同10幾位「獅兄」、「獅姐」,將愛心捐款親自送到南台南家扶,該會自94年起擔任該中心認養人至今已長達10個年頭,總計認養的學子已達130人次。

其中,曾擔任該會會長的吳冠亮更將善心傳承於其兒女,讓其家人持續擔任該中心認養人,真正體現「愛的循環」。

南台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感謝台南市城都獅子會從94年即開始擔任該中心認養人、助學人,這10年當中注入認養費、助學金已達30餘萬元,這份心意在在讓南家扶的扶貧事業得以延續。

李保良表示,該中心將在8月25日舉辦獎助學金頒發活動,衷心期盼各界持續給予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該中心能順利在頒發活動前全數籌募到位,讓家扶學子能安心就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