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秀獅子會、餐廳業者獻愛 200份愛心年菜助弱勢戶

埔里水秀獅子會提供200份年菜捐贈南投縣低收入戶及更生人。(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水秀獅子會提供200份年菜捐贈南投縣低收入戶及更生人。(記者佟振國攝)

2015/01/15 15:4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過年腳步近了,南投縣埔里水秀獅子會與金都餐廳今天則是捐贈200份年菜,嘉惠縣內的低收入戶及改過自新的更生人,年菜有5菜1湯,除了有魚有肉,還有佛跳牆,菜色討喜又「澎湃」。

埔里水秀獅子會長林素貞去年11月舉辦「支持縣府實物銀行與反毒慈善義賣」活動,廣邀縣內藝術家捐畫義賣,義賣款項捐贈縣府餐食援助70萬元,民生物資援助款90萬元,以及助更生人、戒毒學員學習電腦設備25萬元。

由於義賣款項尚有剩餘,再過1個多月就是農曆春節,水秀獅子會決定再捐贈過年年菜200份,給縣內有需要的弱勢戶,今天舉行捐贈記者會,也再度邀請縣內藝術家揮毫寫春聯,將於2月中旬連同年菜送到弱勢戶手中。

水秀獅子會表示,200份年菜其中140份發放埔里、竹山地區4口以上的低收入戶,60份則捐贈台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的經濟弱勢更生人,讓弱勢民眾安心過年。

5菜1湯的年菜有紹興豬腳、糖醋魚排、佛跳牆、海鮮羹、八寶油飯、冬蟲雞湯,良顯堂社福基金會也由陳綢阿嬤率領義工製作吉祥開運的應景年糕、蘿蔔糕送給弱勢民眾,祝福年節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