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將倉鼠放球上丟出 下一秒卻悲劇了...

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小女孩正不知不覺的在進行一項「太空倉鼠計畫」。(圖擷自臉書)

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小女孩正不知不覺的在進行一項「太空倉鼠計畫」。(圖擷自臉書)

2015/06/17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小女孩把心愛的倉鼠放在彈力球上,接著把球拿起往下丟,但是她卻好像沒有想到倉鼠可能會被彈飛似的,影片中的下一秒倉鼠就像是坐上噴射火箭般的被彈力球的反作用力彈出,而小女孩則是驚慌的想要接住倉鼠。

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小女孩正不知不覺的在進行一項「太空倉鼠計畫」,她可能真的沒有考慮到彈力球碰擊地面所造成的作用力會讓她心愛的倉鼠彈飛,才天真的抱起球來往下丟。但更多人為這隻被彈飛的倉鼠感到可憐,紛紛留言「可憐的小東西」,也有人批評小女孩的行為根本構成虐待動物。

相關連結請見

hamster space program

This girl has just unwittingly started the first hamster space program

Posted by Paz on 2015年6月16日

當彈力球落下倉鼠被彈飛後,小女孩才意識到應該趕快伸手去接可憐的倉鼠。(圖擷自臉書)

當彈力球落下倉鼠被彈飛後,小女孩才意識到應該趕快伸手去接可憐的倉鼠。(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